油画实体店遭遇如此同胞

今天早上,大芬又像往常那样,载着满满一车的外宾来参观,通常情况下,他们大多只是看看而已,很少会有买画的。

所以呢,只要他们走进来,跟他们打声招呼,就各自为事了.

这时候,进来三位外宾,似乎对我们的画作挺感兴趣的,所以我也就起来打招呼。

哈哈,经过一番详细介绍,价格比较,竟然成交了。

刚刚打包完,准备算价钱的时候,跑进来一中国女子,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也可以说是慌忙跑进来,咦,怎么会形容这厮慌忙跑进来呢?噢!!当她看见我手上已经打包好的画,直接,那张大盘圆脸,直接从红玫瑰色变成黑玫瑰色的一个较大的落差,那厮的神情很让人意味,她的表情完全就是我们这种过来人能够揣摩的,她的那点小想法无非就是“完了,我的中间费飞了”。

这时候,老外就问我。港币怎么算?

我迅速地回答8.5汇率。

“天啊,你这也太敢要了吧?”大盘圆脸表现出貌似惊讶的表情,“人家才按8.7耶过了关就是8.8了”

然后抢过老外的计算器。飞快算起来。“好啦,就给你这价就行了!!”

我当时心里心里五味杂陈。心想“这位姐们,我们可是同胞呀!!”其实当时还是有点难过的。

后面的事,说起来,也就长了。在这边总结一下,就是因为我会讲英语,所以老外不需要他翻译,所以他就没有了所谓的中间价可以捞 ,然后就是故意这样刁难。

他们越是这样,下次我就也不给你面子,通常情况下,我们做生意的也是会有着双赢思维的,知道这些导游也挺不容易的,所以一般老外进到我们展厅,能保持沉默让他们发挥,我们已经是尽量在做的,但是,这家伙,我算是记住你了。以后你就永远也别想,至少在我的档口捞中间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油画实体店遭遇如此同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