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月收入20万不是梦(创业经验)

看过这样的帖有N次了?

看贴学到什么?

你赚了多少了?

发贴无非就是个广告而已,他永远不可能传授给你真正成功经验。你看了就成功难道你是天才?你成功了他吃什么?

现在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竞争大得吓人,我感觉卖家大于买家,但是只要你做得好,买家就会接二连三的来,怕你的就是你忙不过来,一句话:不愿千人来一次 只愿一人来千次

废话少说;大家都看得不耐烦了,该说重点了,怎么样让你月赚20万呢?

第一:提高知名度(推广是最好的效果)

1:如百度上收索相关淘宝的问问进行回答提问(答完把自己的旺旺留下)

2:各大论坛发帖回帖(一样把自己的旺旺留下,以下的就不说了)

3: 弄一些简单而有创意、搞笑、独特视频或图片进行分享(..........)

4:QQ系列、朋友的宣传

第二:网店的装修

1:漂亮而简洁(不懂的话出点RMB找个人帮你弄)

2:独特的店铺名(不要卖衣服的你弄个“立白不伤手”

3:银行卡要多有几张(如买家想买个宝贝只有农行卡 可你却没有“可惜”)

4:尽量让实惠、受欢迎、漂亮的宝贝推荐到主页

5:网上银行绝对要开通

第三:上网时间的安排

一句话:能全天在线就全天在线,好对买家的提问等等及时作出回答,有充足的时间就多做下推广,宣传的那些软件一定要上线,别怕别人烦你.

第四:充足的货源,进货时候可根据生意提,好的话多提不要怕压货,如果当你压货时就买便宜点甚至亏点本都可以.

第五:选择时期搞一些活动.如:买二送一 买上200多礼品

第六:适当刷一下信用度.注:正常交易的 下面详细说明

刷信用详解:亲戚朋友比如要充话费 这样你帮他充 节省跑路、时间、金钱。买的时候把资料正规话填写好,他开通网银更好直接支付给你,没开通的话拿你的给他支付,反正熟人你还怕他不给钱啊?还有就是小额的可以找网友或者旺旺好友都可以,但要声明:一定要正常交易

第七:经常联系所卖出宝贝的买家,请他们多提点意见,问问卖出宝贝的质量等等,时间长熟悉了下次买宝贝时他就回来找你,也会推荐朋友来

第八:货物单的填写和保存(单一定要写的整洁清爽,附单保存好 以备以后算账 )

个人总结下来差不多就这些,楼下回帖的多多补充,让每个新卖家都能学到点经验.希望淘宝所有的卖家宝贝都卖到顶死天,数钱数到手抽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月收入20万不是梦(创业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