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店铺流量,怎样提高店铺流量 如何提高店铺流量

提高店铺流量,怎样提高店铺流量如何提高店铺流量2010-05-23 22:521.如何从百度知道获得一定流量(像百度知道一样的还有QQ问问等很多。这些大家都可以去试试。)

大家都知道百度的流量大的惊人,我们怎么让他的流量流到我们的店里一点那。知道是不允许发GG的,发GG多了还有可能被禁言。你是做什么的,你首先就去找和你做的买卖有关的提问。比如你是卖手机的,有人这样提问:"这款手机在那里能卖的到?"那机会来了你就可以趁机发个GG加上自己的店铺链接。但不要太直接无论是提问者还是路过的,都比较烦发GG的。你应该这样回答:"我刚在淘宝淘了一款手机价格挺便宜,后面加上自己的店铺连接。"像这样的提问有时候一天有N多的。你通过搜索引擎去找就可以了。找到就回答。一个账号但不要过多的发一个链接,这样会被百度发现,那样你的付出就白费了。最好是多注册几个百度的号。如果你的网线用的是拨号上网的,你发一次断开网络链接一次。发一次换一个号,因为拨号上网每链接一次换一个IP。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再就是你可以以提问题的形式发GG,但必须高分悬赏。标题不要流露出GG的意思。然后在你的提问里面加入店铺链接。这样不会被直接发现,但过一段时间还是会被发现删除的,等百度的管理员回过神了我们已经从哪里获得一定流量了。想不被删除也有办法,还是自己提问但自己不发链接,自己回答并设为最佳答案,(比如你是卖衣服的,你可以这样提问:"这件衣服哪里有卖的?''然后换上自己的另一个号回答:"我刚在淘宝卖了一件衣服后面加上店铺连接。"记住这样做的前提是问和答不能用相同的IP,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删除。)关于百度问答获得流量的方法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有不明的的旺旺M我。(其它网站问答获得流量和百度一样)

2.如何从博客或个人空间获得流量

大家都知道博客和空间是我们自己的天下,我们愿意怎么做GG没人管,但不要过度呀,我的百度空间在我做网站的时候,我的空间成了我店铺的GG空间,就是整个空间没别的东西了全是GG。虽然我的店铺从空间获得了不少流量。但当我的空间流量飙升时,百度以违反空间协定为理由把我的空间封了。他早不封晚不封,我一个多月的努力就这样完蛋了。所以说我建议大家在空间写GG的时候别忘了也写点其它的文章。写好了得有人来看。大家都知道无论是空间还是博客是都可以互踩的,你写好GG内容以后就猛去踩别人的空间或博客,到了别人的地盘就留言。还是那句话GG不能太直接要间接地选出自己。只要你不怕累这样一直坚持下去不但你的博客可以获得流量你的网店也会获得相当多的流量的。有了流量何愁没生意做。

3.怎样从论坛获得流量

在论坛推广这块,很多卖家经常是到各大论坛留完店铺地址就走人,其实这样的贴子版主肯定会删,如果心情不好还会直接封你的IP,因此这样的推广效果基本等于0在这里我的建议是选定几个论坛(论坛数目不要球多,一般1-3就可),经常泡在这些论坛和我们潜在的客户交流(但不要开头第一句就把自己的店铺地址给人,告诉别人我是卖东西的,这样很不好,因为当我们潜在客户知道我们的身份以后,后续的店铺推广就很不容易让别人接受了)最好的"暴露"自己身份的方法就是无意或是当别人有购物需求需要征求别人意见的时候,我们给出一些恰当的意见,顺便透露自己也是淘宝卖家。真正和买家打成一片,这样的推广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比做什么GG都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高店铺流量,怎样提高店铺流量 如何提高店铺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