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店到现在

2010年11月12日我永记的一个日子。这一天我办理了淘宝卡通,购买了我在淘宝的第一件商品。确切的说那天我在淘宝上大把大把的买进了许多东西,因为我正在为我的第一次创业采买物品。2010年11月19日我的小店开张了,从那以后我就和淘宝结缘了。

现在工作也算稳定了,上班时间也比较自在,就盘算着在淘宝上做个兼职,开家小店。可是要开什么呢,没有启动资金,又要从何开始呢?我又犯难了,做为一名淘宝的忠实买家,我很清楚的知道没有任何信誉度的卖家是很难被买家所认同,更难吸引买家前来光顾。可谁不是从0开始呢。真正把店开起来后我才发现,这要比我想象中更加困难。

所有人都知道要有销售得靠营销靠推广靠人脉,我在这要重点提的是,销售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很重要。因为我的本职工作是做销售专员的,平时同过对销售数据的整合解读分析,我们能得出许许多多有用的信息来。比方通过客流高峰的分析,我们能很好的把控商品的上下架时间;双比方说通过销售进销存的分析,我们能知道客户的消费取向,畅滞销商品的调整等等,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对日后的进货,客户发掘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良性的方向。让我们的生意做得更顺档更长久。同意的

现在我的小店是实物+虚似一起做的,要注意的事项就更多了。我是步步小心,从宝贝的名称,关键词的应用,到描述都慬之又慬,就怕不小心坏了淘规则。

我在当买家的时候付款总是很及时,对卖家的评比也很客观,从来都没从过中差评。我现在做卖家了,更要用诚恳的心态对待每个顾客,说什么,可能 有点跑题了。但我很希望通过这个贴子能交到一些新朋友,多多交流。多多学习,多多改因为我相信只有把真心的把顾客当朋友,换位思考,如果是我我会怎样,我会选择什么样的店铺消费,反复思索这些问题。不管我店铺装修的多么漂亮,首先还是商品要够吸引人,品质要有保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开店到现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