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加盟我选择了罗兰佩蒂

坚持理想的人是快乐的!因为有罗兰佩蒂,所以理想踏实又美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容和减肥是女人穷其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标。我对美容一直都抱有很大的兴趣。因为一次偶然的同学聚会,终将梦想照进现实,成为罗兰佩蒂美容SPA生活馆的老板。

从上中学那会儿起,每次回家都会看到老妈有这个美容院的代金券儿,那个美容院的护肤品,都是老爸的一些朋友送的。从小耳濡目染,也曾想以美容事业做为我的职业奋斗目标。可是我读的是财经,毕业后的我又进了一家算是小有名气的上市公司工作。之后相继伴随恋爱、结婚,理想渐行渐远……婚后的生活平淡幸福,但总觉缺了点儿活力。

直到后来的一次同学聚会让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读书时特别要好的同学,几年没见,没想到她已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了。想当初的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喜欢美容,她喜欢设计。因为坚守,她收获了理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院加盟我选择了罗兰佩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