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退货发愁吗

身为买家,您还在为买的产品不满意而为退货费用而发愁吗?

身为卖家,您还在为客户不满意带来的退货费用发愁吗?

本小店专门为退货的买家卖家提供可心的服务。只要您拿出您买货快递费的百分之十,就可以让买家,卖家享受到全程退货费用不花钱的高档待遇。

具体做法是,买家在拍了卖家产品的半个小时内,拍下伟伟退货保险服务小店的保险服务,此合同生效,当收到产品的同时,确认收货,此合同完成,如对货物不满意,要求退货时,向本小店提供退货的交易截图和退货物流号,本小店将退货费用打入买家的支付宝账户,对于卖家来说,更是一本万利,因为你再次给买家发回的货物快递费用,也将由本小店负担。

本小店的地址: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w7vHrsTcyrnEpc3Gue0=1292211322747&user_number_id=44654884

旺旺号:没钱能使磨推鬼

卖家可以将本小店加入友情链接,店铺名称:伟伟退货保险服务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还在为退货发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