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闲置网店,那位能免费支持货源!请及时联系!@

小弟有一闲置网店,那位能免费支持货源!请及时联系!@

邮箱:hfjxu@126.com

唉!谁能真诚的支持一下!@

顶你一下楼主·~

要互相收藏的随时加我!

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店看看!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店里看看哦

大赞哦,不错不错!欢迎回捧,呵呵!看帖回帖是美德!

也来看看我的闲置物品吧!

不错,顶顶顶... 有空看看我的闲置哦!

记得回顶哦!

我的闲置主贴: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454001-16521873.htm

我店里吧 正品货源 韩国专柜 国货精品 呵呵

有兴趣的话,来小店看看!

有兴趣到我店里看看吧!

你好,我是专门为淘宝上供货的,有些店主给我个款式然后批量生产的,我手上有货,有兴趣的话请联系我。**:229955633

有兴趣了联系我~http://shop60567778.taobao.com/

个人分享原创贴--- 你的店为什么没有生意呢,就看看这个贴吧!

【牛店】这样的店你还会开吗,难怪二个月没有销售(图)

到我店里看看,如果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货源!

产品细节展示

天冷了 骑电动车 自行车的美眉们的手也开始发抖了,詹妮为您特设本款护套促销、、、、只要18元一副哦

无利润回馈广大客户!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护套,防风,保暖,防寒一应俱全!喜欢的车友们,速速下手哦!

本款护套为环保的材料,东西轻巧,不影响力气小的女士们握把。

1.安全性好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产品采用无毒全棉材料制成,环保安全不伤MM们的手。不同于市场上有很多黑心棉做手套,那些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会传染病毒和细菌。

2.美观大方

款式美观,韩版设计,颜色纯美,有喜洋洋卡通,灰太狼,橘红色,粉红等多种色,很适合MM们根据自己的电动车搭配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打造时尚亮眼形象。

3.容易操作

本款式是根据电瓶车、电动车和摩托车专门设计的款式,进手口大,宽口设计,出手口与车子扶手处相适应,不同于一般的手套,在冬季不用担心您的衣服穿的太多或者您的手粗,都可以放进去不必再受寒风侵袭。有专门细节设计,可以将手套固定在车车上,不再担心是否会掉落,不用时也可以自由摘下,容易操作,方便安装和收起。

4.超值特惠

价格超乎想象的实惠,10多元就可以让您的手手告别秋冬的寒冷,保持温暖,还等什么呢,建议您一次选购2双以上,一来可以省邮费,有不少MM在第一次购买后对手套爱不释手,又再次来购买,可以在平时轮流换着穿;二来可以送朋友送亲戚,他们将为您的爱心而感动,同时还会对您的品位表示赞赏;三来我们的手套的确是很漂亮,也很实惠哦,能满足您用不同的颜色来诠释不同的心情的需要哦!

是南阳老乡呀!我是新野的,没货源可以跟我一样做虚拟呀,只要300多,软件里自带货源,有400多种产品哟,需要了解的话可以旺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弟有一闲置网店,那位能免费支持货源!请及时联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