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又被淘宝扣分

很不幸,今天又中招了,第一次中招是在10月11日,叮一声,收到系统信息,

侵犯他人知识产权-集市3级 扣了4分,其实在目前为至,也搞不明白为什么。无法理解,无凭无据的凭什么这样扣分,这样下去,叫卖家怎么生存呢?不到一个月,今天又中招,又扣4分,如果再来几个,那辛辛苦苦一手经营的店铺不是得关门大吉了,冤枉,作为卖家也不容易,为了成交量,每来一个咨询者都小心翼翼服伺着,深怕有一点点的失误。交易中也得到买家的100%好评上个月扣分已明显受到牵连与伤害,不到一个月,又来一次扣分,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自己苦心经营的店铺将面临关闭,该怎么办呢?谁能告诉我?最可恶的是在没有任何知觉下被打入地狱,叮一声,就被捉分,没有任何申诉与辨解的机会,郁闷!做为淘宝其中一个小卖家, 我们经营店铺也不容易,为了店铺也付出了不少汗水,有些所有收入都靠着淘宝过日子,如果都被这样无端端扣分,最后封店,这日子叫人怎么过。淘宝上形形色色的图片与描述不少,不同店铺,相同的图片与描述多的是,例如:衣服图片,相同款式,一模一样的图片不同店铺都在出销着,怎么到我这里却是侵权呢?天啊?到底有没公理,淘宝又依什么凭据来判决侵权呢?到底是谁侵着谁了呢?如果是同行恶意举报,那不是很冤枉嘛?何时是个了呢。有没考虑过这些问题的严重性~现在每上传一个图片都担惊受怕的,深怕一不小心又中奖~好了,就说到这里了,希望以后淘宝多注意这些问题!不再让我们这些分销中这些不受欢迎的“奖”

加油!加油慢慢来,坚持就是胜利

只是提醒过我几次违规,但没扣分

淘宝要重视这个问题,个人觉得是分销系统的一个缺陷,要扣分也要追根溯源的,分销的产品限制太多,就是有心去修改,但是自己没权利操作。供销的错,让分销来承担。是啊,现在代销商一错那下面的人就完 ,楼主 那你找淘宝说理去啊?

分销 在客户那做了孙子,在供应商那还得做孙子。责任就自己担着 唉

女装 包包 鞋子http://lx801119.taobao.com

淘宝是要好好改改了啊偶是新手,刚被处理了,超级郁闷呢我也是新手! 没生意 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多学学淘宝规则,你这可能算是重复开店,你要把你的宝贝名称及价格,以及描述都要重新整理一下,不要做到跟别人的一样。

幸亏我还没有中招,哈哈。

大家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销,又被淘宝扣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