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昨天去送货,2棵大滴水观音,还有别的很多东西,买家是6楼,没有电梯。买家是个小女孩,人很好,下来接我们,还跟我一起搬了小东西上楼。

上了楼才知道,她姐夫也在,是个东北人,大概有30岁,年轻力壮的。她姐说你下去帮他把滴水观音搬上来吧,那个东北人很牛气的说,他是送货的,就该送到家,我这腰能搬吗?

我一听就来气了,去他妈的,什么人啊。我这是免费送货,还给你免费搬到6楼,你真把老子当苦力了?女孩儿跟她姐都很尴尬的样子,我想算了吧,毕竟买家又不是他。

这也是我考虑不周,以后要写明,凡是上楼梯都要收费,碰到好人当然不能收费,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为别的,就为再碰到这样的主儿堵上他的臭嘴!

呵呵,受气是经常会遇到的

我没有一次得到过沙发,但我也没想到过要得到沙发,那个位置在众目睽睽之下,我一个弱小者和自卑者哪有福分安享!还是留给喜欢得到它的朋友吧,每月盘点一下生意好坏,竟也高入超万!一个流浪汉,这肯定是哪位天使的暗中相助,命不该绝;如果你了解我以前的生活,你一定会为我叹息,我要是上传一张陪我走过20年的老屋,你肯定会捂住嘴巴、骇大眼睛:满园荒草垃圾,破门可钻猫狗,墙角蛛网弥漫,夏季雨水一来,四周环水,房子变孤岛,出卧室虽不要小船但必须换上水鞋,邻里嘲弄:喂,你可以养鱼了!报之一笑,酸楚顿生,计划生育的官员虽然对超生严罚,我总是漏网之鱼,不过,我很多年没回家了,老母凄惨的在那样的环境活着,我让她跟我享几天清福,可她恋家,家里还有一亩三分地,唉.....忽然醒悟,这跟帖怎么诉说我的家事了,呜呜~~~~~~~

顶贴是美德!支持下次要弄个几楼收费标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