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淘宝客成功收走我一小笔钱!

中午一客人收到货后确认付款了,开心啊,又多了个信用!不包括那些没评的,还要120个才到2钻啊!漫漫走路!慢慢走!

给客人回评后,打开支付宝查了下。一看,另外扣了47.6元!因为窗帘秒杀卖476元,本来是可以平平过的,但是一付了钱给淘宝客,唉,杯具,还要倒贴这么多!就为了买个好评啊!!!

不过,虽然有倒贴现象,但是总的来说应该是好的开始吧。毕竟有人帮我推广出一个产品了,是上个月在社区里有朋友说淘宝客还不错,所以就马上试了下,一直没动静。现在终于有个开始了!希望接下来收入不会是负数了吧!

还有,秒杀,果然是亏本生意!唉。就指望能带来流量了。

社区果然是个好地方啊,能学到不少东西!开店这么久一直都没有好好认真地去做,以为把产品放上去等客人来就行了!多么“鱼”的想法啊!这两个月开始认认真真地做起来了,常抽空逛社区,读读各成功卖家的辛酸与功成;店铺也在学着装修,虽然还做得不够好,但总算有在学着做了;各类推广也慢慢地在挑着尝试,这不,虽然收入是负数,但总数也还是有推广出有成交好评,倒贴也快乐。呵,一定会好起来的!

继续努力啊!我一定能行的!

顶了哈!不错,淘宝店铺贵在坚持谢谢各位支持哈!呵呵,加油大家继续努力!看到了吧?有底色!我走一走,停一停,看一看,学一学,用一用

呵呵~像我的店也是一开始用全线包邮`很多衣服卖下来都是亏本的(呵呵`虽然还没有卖出一件)

不过我充分做好了亏本的准备

说实话新卖家确实是赚信誉比赚钱重要的

赚钱始终是一件很长期的事情

淘宝客我还没有学会怎么用呢``求教~~

直接在“我的淘宝”里左侧下有营销中心的:我要推广,里面就有淘宝客的。自己选好要推广的产品,然后设置佣金。大概这样就可以啦。呵。广告别来!烦!8楼的!支持,努力就有收获顶顶~~~

7月份不是清理广告了么?

怎么还有存活的

看来可以尝试淘宝客!是啊。还有不少广告出现。什么推广都可以尝试一下,看看哪种比较适合自己!不过,暂时不考虑直通车,呵,烧不起。

我朋友因为加入淘宝客被莫名扣了蛮多钱的 现在退出了

不知道这个是如何扣除的

本来利就不多

楼主字太小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淘宝客成功收走我一小笔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