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光亮,从未泯灭

淘宝是一片浩瀚的海洋,淘商们在里面沉沉浮浮,有人欢喜,有人悲伤。

淘宝比的是什么?

是信誉?是速度?是创新?是包装?还是服务?关于电子产品,也许更重要的是使用和性能吧。西诺电子做的是移动电源,我一直在思考,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想以上这些都固然重要,但是或许我们更应该有一种坚定而淡定的心。

每一天,尽自己的力量去做,

至于结果,不管是好是坏,自己的心情一定要及时调整好。

永远怀着阳光的心情面对明天吧。

越来越多的人开了淘宝,但是各人的原因也许不尽相同。

你是为了自由吗?不想那么多客观条件限制着你,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吗?不甘心一直帮别人打工,或者仅仅是跟随别人的步伐,因为显然淘宝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一种时尚。但是开了淘宝之后,很多时候我在问自己,自己应该怎样去做?为了达成怎样的目标?接触了移动电源等各种电子产品之后,我在想,这种产品的目标顾客会是哪些?怎样才能找到这些顾客并能很好地合作等等问题。对于这些,现在都还不是很清晰,因为这条道路需要自己一步步去探索,去经历,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而这条路,也许并不容易。

想了这些之后,还是要回到具体的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吧!用心去做。

当年一部奋斗红了大江南北,因为它赤裸裸地讲述了80后的无奈和尴尬。如今,也许有一些80后已经名声远扬,也赚足了金子,但是更多的80后,依然走在奋斗的道路上。

我就是80后的水瓶女,刚毕业不久,对于工作和生活,都还不是很明朗,但是也确是在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也有一些怀疑和犹豫,但是最终决定下来了,先认真做好现在的工作。刚开始是接触产品,脑子里全是移动电源,外置电池了,再接下来,就面对着一系列细致的准备和整理工作了。每天都告诉自己,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做淘宝,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吧,不管怎样,不要忘记对生活微笑哦……

80后的我们,肩上多了更多的责任,我们要对自己有所担当,所以,奋斗路不苦,因为有很多同行者,因为前面也许就是柳暗花明。加油!

在这里,有人茫然,有人胸有成竹,有人灰心丧气,有人欢欣鼓舞,你,属于哪一种?

如果你是茫然的,灰心丧气的,那么,请耐心等待,但是也要不断努力,因为天上不会无缘故地掉馅饼。

黑暗中,我仿佛看到一丝光亮,那是苹果伴侣在发光,原来希望并不是泯灭的,只是自己一直都在忽略吧。

商机,技巧,客户,也许一切都要慢慢来。

加油!共勉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希望的光亮,从未泯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