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开,重头开始。开店贵在坚持

因为本人的原因,小店有一段时间处于半休眠状态。现在,小店重新经营零食行业。虽然有以前的一些积淀,可是老店新开气势也就是重新开店的另一种说法。

本想着会一帆风顺,不用像刚开店那样忙前忙后,不过惨淡的经营量说明了一切。不付出是不会有收获的。当然,付出了也不一定有收获。

现在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怒路,不要半途放弃自己的店铺。毕竟是辛苦所得,放弃之后,即使是暂时放弃,也可能付之一炬。

新开网店,在这里反省。希望大家能吸取下我的经验教训。不要停止地大跨步向前。

当然,各位朋友闲暇时候也可来逛逛小店。也可以来和我聊聊天。呵呵当然啦,如果有中意的东西,也可告知我。我可以为大家便宜。嘿嘿。

大家一起努力吧!

本人也是 沙发一位, 现在改做充值店铺!!多多支持啊!!!

晕 让人占了 只能做板凳了

为什么我不是第一....

本人也刚开的店!大家都支持哦!

期待确实也是哦!就算是一天不来管理它,也是会付出代价的,所以说贵在坚持呢!加油加油!!!看看人家的广告多发的多火呀

楼主写的少哦·

继续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这次写的比较少。不好意思了。

下次多些点。

谢谢捧场

好啊!支持你永远!

支持,顶

oye

我是做电脑周边产品的,鼠标,键盘,摄像头等等都有,全部是外贸尾单,价格非常惠,而且货源充足。

但出货量真的少的可怜。

原因可能就是我花费在店里的时间太少太少了,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哪怕我自己的宝贝质量是非常好,价格非常便宜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欢迎光临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店新开,重头开始。开店贵在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