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哪里来的?

看见淘宝上面那多卖Q币Q钻什么的,他们的价格都低的可怕,5-7元不等,还可查可续,真的不明白。有人说是平台冲值,但是平台冲值真的可靠吗?买家的利益会得到保证吗?有些平台上面,买家冲值后导致封号,这又是为什么?

谢谢,楼主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生意兴隆!~

谢谢楼主的真心分享,学到不少,一定要努力用到实践中,一定要坚持下去.小店经营女装女鞋,欢迎有空到小店坐坐!

小店也新开~ 大家一起加油吧~ 诚信 一定会换来成果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都是哪里来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