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 感谢亲们的信任和支持~~非常感谢!!

淘宝小店开张一个多月了,每个夜晚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看着小店在自己的手中一天天的不断完善,心里由衷的感到喜悦,也很有成就感,特别是每一单的成功,虽然很微利但是依然很开心……

做淘宝最重要的就是信用,开业初期没有什么固定的客源信用也很低,只能是一步步的来,也有很多通过旺旺或店铺留言让我花钱买信用的,谢谢这些人啦,但是那样不是我要的,那不是正途。干嘛要自己骗自己啊?不如自己一步步踏踏实实的用自己的真诚服务和真正的物美价廉来赢得信用,这样才有成就感。

很多没朋友没有支付宝,看好了小店的DD只能是通过银行转账或者是汇款来购买,在这里要感谢这些朋友的信任和支持,虽然在信用度上没有增加什么,但是小店的初期这么低的信用度的时候,就能现付现款,这本身就有风险,但这也是对我的很大的信任,其实支付宝就是为了保障买家的资金安全的。

一路走来,谢谢亲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会一如既往的用真诚和努力来赢得更多的亲们的认可,再次感谢~~~~~

坐沙发咯

自己坐板凳吧,刚刚又有一笔也是转账的,虽然赚的不多,但是也很开心

顶顶顶

谢谢喽~~用诚意经营,用口碑经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路走来 感谢亲们的信任和支持~~非常感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