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还是租房,面对结婚?

房子,千百年来一直是中国百姓心中的梦和痛.在居高不下的房价面前,他们的薪水显得少得可怜,但基本的居住问题还是要解决的,经过计算和比较把钱交给房东还是交给银行更划算,他们中也出现了两类人群:租房族和买房族。

在欧美等国家,许多人一辈子没有买过房子,一直租住房子,他们的幸福指数并不比房产拥有者低。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租房付出的财力和精力远低于购房,为何要对高价买房仍然趋之若鹜.

70后遇到的是结婚难,80后遇到的是买房难.都到了己婚的年龄,在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是先租房结婚还是顶着压力供房结婚呢?

买房还是租房,面对结婚?(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房还是租房,面对结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