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苦并快乐着

我自从一个月前去市里看见数字油画这个新事物就迷上了,回家就上网搜了几天,挑了一家最便宜的买了30多迷你系列的回来画,下了订单以后天天盼着油画到,那天终于到了!下午4点到的,4点半就要去幼儿园接孩子,但是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拆了一幅画了一会,快来不及了才出门去接孩子,那几天真兴奋!

画了3个小的以后,觉得难度太小了,想画大的试试,由于本人实在是拮据,买了油画布的回来画,感觉也不错。现在还正在画呢。

我开始把小的放在网上卖,边挂着边找货源,终于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上家,算是正式进入淘宝了,从此每天想着怎么装修,怎么推广,每天做梦都想着怎么卖数字油画,我家孩子都有意见了,说妈妈天天就知道玩电脑也不带孩子了,唉,我也觉得有点愧对孩子,所以下班尽量多陪他一会,结果到今天图片也没上传完,价格也没改好,除了熟人买几幅也没有叮咚为了买画而响,这几天,越来越觉得网店不好做,我费尽心思,QQ上所有的群都发了广告,每个好友至少骚扰了一遍,但是没有什么效果,也许因为数字油画的受众比较少吧。

我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喜欢睡觉和看书,现在在电脑面前看得眼都花了,头都疼了,网店怎么那么难装修,刚改的价格怎么一不小心就变回去了,宝贝分类分了一遍又一遍还是那么混乱,现在来论坛歇歇,一会继续分。我想应该先把东西整理好再宣传推广效果会好点吧,谁能教我怎么批量改价格,怎么分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自己喜欢的,苦并快乐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