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淘宝(有生活照)

辞掉了做了3年的工作,休息了一段时间很快找到了一份轻松又可以上网的工作,每天和同学聊QQ,说我很想找一份兼职,可是能找到一份能够配合自已上班时间的兼职谈何容易,后来我们说到了淘宝,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网购是已经越来越多人做的事情,就这样,我的动机就敲定了淘宝

淘宝上没有你淘不到的东西,只有你想不到的东西。想要店铺经营下去,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是你自已必须喜欢的,看着它们你都会觉得很幸福很开心,不要仅仅是为了赚钱,看到什么热卖就动起了念头,记得我小时候很喜欢毛绒公仔,可是没有钱买,现在我有机会了,我可以把我喜欢的东西推荐给每一位淘友,向他们热情讲解每只公仔的用处、适合送给什么样的朋友、适合哪些场合等等,自已开心的同时别人也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精心挑选了一批质量好又可爱的公仔后,马上自已拍照、上架设计、装修、祝福语等等,终于终于我的店铺开张啦,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多了,现在我是一心的卖家,马上就冲2心,一步一个脚印,留下来的都是些难忘的回忆,每当淘友们跟我说很喜欢我的公仔,那心情啊,是一整天的笑脸,莫名的兴奋,感谢淘宝感谢淘友!!!

等我升到2心的时候,我会继续分享我的淘宝心情,希望我们很快就能见面!(添加一张生活照,哈哈,不要拍砖哦)

不拍你。赞你。你给别人带去开心,向你致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与淘宝(有生活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