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顾客有购买欲望!

心理学上认为,人的意识分为两种状态:意识与下意识。下意识是指不知不觉,没有意识的心理活动。每个人都可能会产生下意识的购买行为,即便你原来没有想购买的意识。在销售中,营造一定的情景,能激发客户的这种下意识购买行为。在汉堡之前,没有人表示对汉堡有什么渴望,“管它汉堡是什么呢,总之我的面包很好吃!”可是汉堡一经面世,立刻受到市场的认同和欢迎,这又说明了什么问题呢?有的时候,人们并不一定清楚市场中是否有某种产品满足他的欲望,也不一定清楚他是否有满足自己一个还不清楚的欲望的支付能力。因为所有这些其实都需要逻辑推理,对现实进行分析才有可能是他决定是否购买商品。心理学家认为,人的意识分为两种状态:意识与下意识。市场中绝大多数企业的竞争点,都是从意识到需求出发的。比如人们对家电的需求就是一种有意识的需求,家电企业基本生都在这个层面上面展开竞争。而忽视了消费者一般都会存在一个下意识的欲望,甚至他们自己都没有认识到的欲望。他没有说要买,但他的下意识可能有想买的冲动。如果所有的消费者意识不到自己的无意识购买欲望,如果所有的消费者都过于理性地分析消费,那么恐怕天底下琳琅满目的商品将永远被放在仓库里了!事实上当然不是这么一回事。所以为了让人们享受到更多的物质和精神生活的愉悦,成功地将我们的产品推销出去,我们销售人员就要多动脑,调动潜在客户的下意识的购买欲望,让他们产生购买的冲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顾客有购买欲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