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迷茫了,还能坚持吗?

当初心潮澎湃的想着在淘宝上大干一场,信心满满,决定干的时候激动不已!

天天当成一个正事,认认真真的来弄店铺,兴奋的上传着产品,一一洗化产品介绍。还做了个小店的LOGO。

真正开始经营了才发现被泼了冷水,哪有什么别人说的月入千元万元,还有什么几个月上钻。

自己的生意怎一个惨淡了得!旺旺一天到晚都没几个人咨询,有的时候旺旺响了还挺激动打开看看。

时间稍长就知道了,来找我的都是发一些广告什么的,问我需要收藏,或者刷信誉不,但是我都不感兴趣。觉得背离了我的想法。无奈至极,怎么就是没人来买呢?!

时间越久越知道自己知道的东西太少,别人给我发消息推荐一个软件,被卖家说的有点心动的时候我突然想到联系一下卖家的购买过的客户咨询一下,结果那个客户告诉我别买,没什么用,慢慢都会了解的。

o(︶︿︶)o 唉

都说淘宝多么赚钱,可是我怎么就看不到光明呢?现在快递竟然也涨钱了,物价也涨了.....杯具丫

真心求助各位好心人,有什么好的意见请告诉我吧。我真的快坚持不下去啦,5~

可以到我的店里看一下,给我提点具体的意见~~~~

拒绝在此做广告,有心助我者请留下您实在的肺腑之言,感激不尽!本人必亲自登店拜访~!

真心求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迷茫了,还能坚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