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中小卖家如何实现【0资金】分销创业

  我分销过一段时间,对于分销的利弊还是有点感触的,个人感觉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压货。尤其对于本身就有货源优势的新手卖家。我初开淘宝的时候,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尽头,把淘宝想象得过于简单,直接就在阿里巴巴进了4000多的货,我是卖童装的,4000多的货并没有几款衣服,摆在店里,显得很寒碜,可是4000多元钱,对于我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当店铺没有流量和成交量的时候,压力就非常的大,这时候再想要有个好的心态就比较难了。说什么也不想,好好去淘宝大学学习,好像真的很难。但是分销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分销的过程其实就应该是一个学习和积累经验的时候,没有库存的压力,会更容易摆正心态让自己不要那么浮躁,冷静下来,好好在淘宝大学,找准自己的淘宝定位,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开始。

弊端也很明显了,货物不经手,质量不好保证,尤其当顾客会问到一下细节的时候,而供货商提供的数据包里没有提到,这时候就很头疼,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当时再去问客服,有点来不及了,而且多数时候客服都会比较忙。这时候就比较容易给顾客一个很不好的印象,你自己都对自己的货不清楚,还怎么做生意呀!当问到质量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心里就很没有底,不知道这个质量到底怎么样,也不能底气十足的像顾客承诺我们的衣服质量是如果如果的好。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是比较大的,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比如,利润比较低,千篇一律的图片和描述,没有自己的特色,库存问题,等等。

 各位看官,有没有跟我一样有过对分销又爱又恨的呢?分销到底要怎么样做才能对咱们中小卖家(没资金情况下)有好处呢?欢迎各位踊跃发表自己的高见!大家一起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中小卖家如何实现【0资金】分销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