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的日子,悲喜交加!!

一直以来都不敢去写自己的开店经历,因为小店至今也没有出现奇迹。依旧的平淡无奇,依旧安静的让人感觉不安。我该怎么办呢?

创店时间是1月份,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简单开了店铺,没有装修,没有宣传,甚至不知道上下架这回事,呵呵。说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夸张,其实当时对淘宝真是的一无所知,一片茫然。就这样店被扔在一边了,不记得舍时候再登发现被屏蔽了,真是郁闷啊。

再次重新整理是9月初吧,可是登录密码全忘了,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网上查了淘宝的客服电话,多谢淘宝客服哥哥教我,好容易才登进去了。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抓紧上产品啦,哈哈。两千多个产品,真是费了一翻力气耶。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漫长的等待吗?

当黄色区域亮起,我知道肯定是上帝来啦。激动加兴奋,打开一看,什么亲您的宝贝怎么下架啦?我要3个,请快点处理一下。

”你好“Enter敲上去,半天没有反应。再问还是不说话。加他好友吧,潜在客户储存中……后来才知道这些是钓鱼网站的链接,真是痛恨至极,找到那Y立即拉黑!

店里的第一个顾客,真是让我印象深刻,买了一套CD《赏石》,当时我就给他递烟倒荼似的说呀,第一位顾客嘛,大家合作的很愉快。

“很清晰,很好!”终于买家给了评价,打破了信用为0的记录,店铺终于有了一个信用啦!

后来的几天里,又有人相继来问了,购买率不低于50%呵呵,只是问的人也可数啦!幸运的是那位被我奉为神的第一位顾客,又来了,这次人家说要10套。哈哈太好啦,真的是我们的财神呀,可是刚说几句话,我那财神就说没有时间聊,不聊啦

这是怎么啦,于是立即反醒自己,是不是太主动啦,还是回复太快产生了逆反心理……

后来几天里,我那财神给我电话,让我给他打电话,但每次接了都说现在没时间一会再聊!我要100套给我什么价格?

我拿出了蜗牛的耐性,一位忍者的心态,回复了几个无厘头的长途电话。财神在耍我啊……不理他了。

黄色区域又亮起来了,不理他了,关闭。

不行,他曾经是我的财神啊,呵呵。接受神的考验,花上一秒钟,矁一眼他的聊天记录。

真的很神呢,“给我下链接,我拍下……”

MY GOD,不会是又在耍我吧!

算了,给他!

ctrl +c ctrl+v

Enter

神说的是真的,没有骗我,半分钟就拍下啦,哈哈

感谢电信局给我这么好的网速,我用刘翔跨栏的速度给他改好了价格,期待付款中啊!!

终于,我们的神付款了,看着那蓝色的“买家已付款”的按钮,说不出的顺眼和舒服。那种心情怎么

说呢,更贴切一点,就像辛劳了半年的农夫,看到了黄燈燈的麦田,就是那种欣慰……

然而,事情真的就像故事在发生一样,系统传来消息,店铺宝贝有侵权行为,宝贝被删除。应该没事吧,删除了就删除了吧。

可隔了几天,再再次收到这样的消息。点进去店内信,看了下,好像蛮严重的呀,怎么办呢。进店铺看看,

天呢,怎么不能发布,修改产品了呢?不会吧。

上百度,看看前车之辙,才知道是受处罚了,天呢,怎么会这样呢,要7天呢,不能发布产品。

一定要好好看看管理规则,不然真的会出大乱子……

加油 多努力

我也不知所以呵呵,新手开店,淘宝规则最重要。

这贴子写得,表情也太丰富了了吧,全是头像在晃,呵呵

不过楼主好用心的啊,加油啊,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的日子,悲喜交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