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会---电子商务与专业知识之间的联系

做电子商务已经三个月了,这期间遇到的事和大家都是大同小异,因为老板很忙,所有的事都让我处理,让我也可以更好的发挥.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童装,当询盘逐渐多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对童装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了解,记得马云曾以说过:"一个好的员工是培训出来的."所以我就想亲自去车间了解一下童装的生产过程,跟老板说了下我的想法,他也很支持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励,进了车间才知道小小童装里面有大大的学问,做童装该选什么面料对儿童装皮肤好是老板给我上的第一节课,从选面料、制版、裁剪、成衣、检品到包装我都全程参与,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真的让我收获颇多。

再次上阵的时候明显感觉轻松不少,能够及时的反馈给客户想要了解的专业知识,让客户批发的更放心,现在已经有很多新老客户都成为了我的朋友,听到客户说相信我、肯定我的话真的很感动,也亲自体会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我始终都坚信---付出就像银行存钱一样,利息早晚都是你的,而成功则是需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是一个化梦想为行动的人,想做的事毫不迟疑的马上去做,深怕今天不做,明天就不再有机会做,现在的我与电子商务与我们的童装已经联系在了一起,我也相信,在这里会实现我的梦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身体会---电子商务与专业知识之间的联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