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钻,历经前辛万苦,大概大家和我同感!!!

淘宝上原来一直买东西,09年开始卖东东,专营东阿阿胶等商品,到今天10年11月24日终于得到第一颗钻。应本人是业余做淘宝,比不上一些店家的图片华丽,只是把利润压低,有时还要亏钱做,(运费收少了)还有一些卖家无理由的给的评价(特别是有个差评),解释了几次,都没用(说是商品不是真的)。本店国营药店,本人是为了让大家得到实惠,物美价廉,绝不暴利的阿胶,老老实实一步一步,终于到钻了。真是千言万语,难以言表。今天立帖为证,希望明年更上一层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个钻,历经前辛万苦,大概大家和我同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