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 我的事业起点

看了很多精华帖,学习到很多经验和心得,在这里我也写写自己的感触

从营销总监到淘宝掌柜:

很多身边朋友不理解,什么事情不好做,为什么要做淘宝,家里父母会质问是不是找不到好的工作,为什么要做淘宝,同事总是质疑我的动机,能不能做好淘宝等等这一切,我相信是每一个踏进淘宝店主都所经历过事情,我也同样经历,说起做淘宝我要非常感谢《卖好网》掌柜,之前我们是同事,现在我们一起做淘宝,看来还真是有缘分,记得那是在一次同事聚餐的时候,和钱聊到很多很多,聊到事业,聊到命运,聊到家庭等等,最后聊到网购,聊到《卖包包》聊到《京东》,刚好我们有一个以前的同事在嘉兴麦包包上班,让我诧异的是,没想到一个卖包的网站一天营业额能突破1000万,以前我也开过两次淘宝店,说实话,都是抱这玩的心态在做淘宝,钱一针见血的提出,问题就在这里,做淘宝不比做实体点简单,如果仅仅开一个店就能做的好!那谁都会来做,要用心,要努力,要坚持,要学习!!!!!才能做好,才能做大。

再次走进淘宝真的用了心

回到家以后,说动就动起来,开始上传图片,编辑产品内容,供货当然是我的好友钱先支持,所以不用做模拟,加上以前我有一些开网店的经验,总的来说,店开起来非常顺利,可是接下来意想不到的问题接二连三出现,首先是几天无人问津,在就是好不容易来了客户,由于对产品专业知识不足和一下淘宝流程的生疏,没有做成一笔生意,通过和钱交流,首先他告诉我一个意识,做淘宝也需要不断投资,比如店铺装修,加消费者保障计划,加入直通车等等,这些我相信老的淘宝店主其实都知道,这是最基本的营销推广,后来我想想,既然人家不到店铺来,那不如我自己走出去,不断加链接,些博文(虽然文笔不好,为了生意不容易也要写,哈哈,希望主编能给我加精)灌贴,做宣传,其实淘宝里面有很多很好的推广工具,比如量子分析,超级店长等等,最主要是看我们自己这么用好这些工具,我个人觉得超级欢乐逛就很不错,还有就是淘宝上其实活动真的很多,家帮派,聚划算等等,还有就是一些促销工具真的也很好,比如满就送,限时折扣等,总之一句话,看自己怎么用。在这里我也要借此机会感谢这些软件开发商。经过这写推广以后,明显店铺流量大增,加上自己对产品知识准备,店铺美化,关键词修、上架时间调整等,生意越来越好!(感谢淘宝、感谢马云、感谢钱)

我的淘宝市场计划:

是的,很多经验很丰富的卖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要想吧淘宝做大,首先要规范,诚信经营等,这些都没有问题,但感觉在往上突破好像就很吃力,这个时候就需要专业和合理分工,我这里计划是钱3个月净利润达3000。六个月达6000,这些当然是初步设想,当我相信可以达到,我可以做到,如果届时能做到的话,我计划要招聘专业人事来突破,专业的客服团队,专业的物流安排,专业的产品协调,专业的网络技术人员,专业广告推广,现在很多淘宝店主都是夫妻在经营或一个人在做,又或者兼职,我想这就是很难突破的主要原因吧。

最后祝福:所有店主天天开心

爱就护理网 掌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 我的事业起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