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淘宝起步岂止一个难字!

初次踏入淘宝,原以为网店干起来挺容易。但是,当自己真正踏入淘宝卖家的行列时,才发现里面和现实社会交易一样,甚至更残酷。网购越来越大众化,竞争力也越来越大。还记得,没开店之前,看了好多关于网店的帖子,讲的大部分都是月赚多少多少充满了**。但是,当自己去实践的时候,却是寸步难行。

开店两周,我和大部分新手一样,是做话费充值,虚拟业务。除了周围的人会光顾店铺,几乎再也没有其他人来买过东西。

我一直在想问题到底出在哪,一直在思考。因为是新卖家,首先,没有信誉,排行更是一踏糊涂。其次,是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周转。周围的人有淘宝有网银的又不是很多。有时候还得自己买自己的商品来充值,这样信誉是赚到了。但是,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的客户不能仅仅局限在周围一些熟人。

看了一些店铺推广,有直通车,对于刚刚起步的新卖家来说,根本用不起。

想了很久,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希望有经验的老师们,能指导我一下,帮我解决问题。

感激不尽。我的QQ:1322262009

做广告的就别来了。

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淘宝起步岂止一个难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