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店使用DEll PowerEdge R200服务器

小店经营话费充值业务,在淘宝开店已经差不多5个月时间了,小店从一颗心已经目前的一颗钻,很不容易啊。其中也有很多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因为才开店,不能保证时刻在线,很多买家在我不在线的情况下拍下了我的产品没有及时得到服务,在这里向大家先道个歉,嘿嘿!多谢你们的支持。现在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已经将我的网店充值系统安装到了我单位的服务器上,(没办法,用公家的不掏电费,也不用交宽带费)这样一来就可以保证24小时在线,并提供自动的充值服务,管理起来也比较方便,服务器可以实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我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登陆到我的网络服务器查询销售情况。

小弟在金融企业工作,维护机房设备,没有什么多余钱钱,更买不起服务器,但是金融行业有经融行业的优势,那就是设备先进,哈哈!所以把一个入门级的服务器占用一下,共享一下服务器资源,给我创点收。下面介绍一下我占用的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R200入门级单插槽1U机架式服务器,英特尔Pentium E2220处理器,主频2.4GHz,前端总线800MHz,2GB的DDR2 667(ECC)内存,SATA 160G硬盘,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操作系统,中国电信4M光纤接入。

线路速度稳定,系统运行安全可靠, 24小时全天候运行。用户只要查询到店主的旺旺在线,就说明充值服务器运行正常,尽可放心拍下您需要的话费类充值产品,服务器会在第一时间将您的充值指令发送至话费充值系统,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意了大意了,说到最后也没把地址给大家,怎么光临啊!http://panle80.taobao.com(二级域名) 或 http://shop62220272.taobao.com/

另外想验证我服务器的你单独密我啊,我给你我服务器的远程登陆域名,也就是给你看看,不能让你进去搞

破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网店使用DEll PowerEdge R200服务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