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暖暖的过

. 心里因为一件事情一直暖暖的,去年的这个时候一个几年没有音信的朋友,突然联系上了我,寒暄之后问我有没有兴趣在网上做生意,当时我正和一帮网友在游戏里杀的天昏天暗的,嘴里胡乱的敷衍着,同时手忙脚乱的操作着键盘一路狂奔着追杀玩家,朋友在我数次“等一下”的影响下,断断续续的把她的意图和想法说完,然后默默的等我的回话,良久之后她丢下一句“唉,你还是那么爱玩,有空的时候联系我吧”就闪了。   今年春天的时候在网上再一次看到她,想起去年冬天的事,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主动打了招呼,问起生意做的怎么样,挣了多少什么的,朋友说生意比想像的要好,目前正在清仓整理阶段。便问起什么生意呀这么好,朋友无语,半天后埋怨道:“去年和你白说了,你当时干什么去了”。我讪讪的笑着,等她又把去年说的话重复了,说是在做保暖内衣,因为有渠道可以搞到专柜的货,品质没话说,不是网上那些仿品所能比的,所以基本上是愁拿不愁卖,旺季的时候一度卖到断货,当时就因为十分看好,才去找的你,没想到你却没心没肺的不上心,听她这么一边数落着,一边看着她传过来的销售单据,开始蠢蠢欲动起来,可是还是有点担心,因为之前对开网店什么也不懂,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把这种担心说给她听,她说:“现在不急了,距今年的销售季节还有段时间,而且今年要上新的款式,上架,屯货,这段时间我可以一步一步的教你。 于是二个月前便有了这家小店http://shop63097266.taobao.com/,期间,朋友从店铺的申请、装修,图片上传,宝贝上架及后来的如何和买家沟通和一些情况处理,事无巨细的一一教来,细心的程度堪比俺大学的导师,加上俺的用心和努力,现在,小店已走上了正轨,陆续开始有了买家,心里非常有成就感。今天在这里写上几句,以表达对她的感谢,(感谢的话就不在这里说了,如果她看到,她懂的)同时,也向大家介绍我的小店,把这些高品质的保暖内衣推荐给大家,引用我朋友的一句话:推荐无罪,这个冷冷的冬天大家暖暖的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冷冷的冬天暖暖的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