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台湾歌手高明骏(资料图)

记者28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证实,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抓获。北京警方28日晚证实,9月27日20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朝阳区一小区内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并在其住处查获大麻约5克。经审查,涉嫌人员高某(男,46岁)承认长期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经过检验,高某尿检呈大麻阳性。目前,高某已经被北京警方治安拘留。经记者多方核实,被查获的高某即为歌手高明骏。高明骏资料:出生于缅甸的高明骏,父亲9岁开始离开家独自在外求学。18岁只身从缅甸去台湾。1988年进入歌坛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年轻的喝彩》一炮而红后,他陆续推出了《我独自在风雨中》、《丛林男孩》等9张个人专辑,其中的一首单曲《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更是被广为传唱。狂野、苍凉、性感又奔放正是对高明骏歌声完美的诠释。由于厌倦了成为音乐流水线上的产品,高明骏选择了暂别歌坛。十年后,他从台北搬到北京定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