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家的心路

话说我注册淘宝这么久了,才两心,真丢人啊以前也卖过点小东西,个人闲置什么的后来在朋友的引诱下又做了代销不知道是我没有做生意的天赋还是别的什么,很少能卖出去东西现在不做代销了,在做在线充值,其中包括了捷易通软件的代销业务,唉,小卖家不好混啊充值也赚不了多少钱,只能靠软件的返点,但是软件业卖不掉,闲来无事上论坛看看,刚才看见一个朋友也是做捷易通的,唉,竞争好激烈滴说来报个到,看看有没有朋友愿意充值的,可以到我店里看看哦我的原则就是,努力过,就不要后悔,我的小店不大,也刚刚开张,虽说才两心,但是我有信心做到最好,给买家最好的服务!

http://shop33880743.taobao.com/

看帖必回是本掌柜的素质

我也新店开张的,大家也支持支持我吧~

我要告诉先在所有和我一样的小心买家,我们要坚持的走下去,告诉自己我们是为成功而生,挫折只是考验,只有执着的惊人才能成就自己!告诉自己现在的我,不代表将来的我!

加油,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奋斗!

哎 真是的 楼主 我顶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卖家的心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