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亲爱的爸爸妈妈培养我们

很久很久都懒得动手写点什么了,可是今天,却必须得写些什么。几年的习惯了,这个用文字过感恩节的方式似乎已经对我来说是必须的重要部分了,更何况,今年的我有了太多不同的经历。

万年不变的,还是首先感谢我最爱的人,我亲爱的老爸老妈,感谢你们给予我最无私的关怀和爱,感谢你们让我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下幸福成长,感谢你们让我懂得珍惜和善良,感谢你们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翻开旧照片又有太多感慨和感动。是啊,23年,可以就这样在几张照片之间翻过,但爸妈的付出有岂能是几句话能概括呢。

就像以前保留我那些已经破烂脏乱不堪课本一样,妈妈也保留着我成长的记录—老照片。

图片

这是我自出生以来的第一张照片吧,因为在照片背后妈妈拥钢笔记着,唐玺四十天纪念。很像男孩子吧,呵呵,幼儿园的时候我可是指着这张照片问过妈妈,这个娃娃仔(小男生)是哪个?注意照片里还有一个人出镜了吗?哈哈,准确的说,是某人的指头出镜了,那是我老爸的手指啦,应该是怕我乱动吧。图片图片

很喜欢这张照片,应该是我们家的第一张全家福吧,真可惜照片传上来很模糊了,看不清我老爸老妈妈青葱的英姿呢。(那是我妈还扎的是两个辫子呢)。这是我一周岁生日时拍的,呵呵 我妈在照片背后都记着呢。图片

图片图片

一点点长大,长成曾经的假小子。这是妈妈最近翻拍弄成大相框的,当然翻拍得最多的是我爸跟我妈以前补拍的婚纱照(嫉妒死了,呵呵)图片

23年,当tx已经大学毕业走向社会的时候,我亲爱的老爸老妈竟然还陪我去游乐园,一起去玩过山车、摩天轮,为的只是我老妈妈口中的“从小到大都没真正的一家陪我到这种游乐园玩过”。虽然身体并不能适应,但是我的老爸老妈还是跟我一起去了欢乐谷,哪怕只是看着我玩。是的,谁让我们在父母眼里永远是长不到孩子呢。

图片图片 亲爱的老唐和老陈,还要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你们的幸福。呵呵,你们两个的争吵可是会让我很伤心的,不过还好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多么的爱对方,虽然有时候你们也会像孩子一样还会为一些小事情赌气,会感到委屈不理解,但是在这个时候我看得到你们其实是多在乎和需要对方。

就像我眼中看到你们的幸福,而你们在幸福中,有时却不经意的忽视喽。图片图片(呵呵,这可以缘定三生的证据哦)图片图片

还有,今年还要特别感谢,老爸老妈对我的感情的宽容关心和保护,最感动的是老妈,还帮我争取时间和空间,呵呵,还有老爸赞助我的海南游。我知道你们希望我能真正的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会好好把握和珍惜的。

永远永远爱你们,我最最最爱的两个人,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也感受到了那么多的幸福,你们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幸福哦。

写的很好,你的贴子可以上新闻了!你的贴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恩亲爱的爸爸妈妈培养我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