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热门行业有哪些?

初次创业者刚开始经营时,由于受到资金等方面的限制,所以规模一般不宜太大,因此以下行业较适合那些资金不宽裕的创业者。

(1)日用小商品业。随着人们物质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各地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也是日趋兴旺,很少发生亏损。这一行业成本低、风险小,非常适合于民营经济及个人创业。

(2)农业领域。以加工农副产品为龙头,以农民家庭为农副产品原材料生产基地,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为目标。

(3)高新科技领域。主要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互联网等产业,由于起步投资不大,没有过高的场地要求,设备较为简单,只需要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就能运营。

(4)环保领域。通常包括旧货回收、垃圾回收利用等。本小利大,非常适合初次创业者经营。

(5)新兴行业。诸如化妆品折扣店,婴儿沐浴店、宠物游乐室等项目。

(6)服务行业。快餐、服饰鞋帽、居家装饰、美容美发、便利连锁等行业已经成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行业,此外,家教、幼儿园、家政服务等,也已经成为热门行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热门行业有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