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郑秀文复合仅是传言?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仅是传言?

据消息,许志安今年的感情经历很多波澜,与恋爱三年的女友Michelle分手后被揭与前助手拍拖,最近又有传闻重回旧爱郑秀文怀抱,他笑说:我没有和任何人复合,现在单身,欢迎各位单身靓女约会我。闪电结婚?可能性好低,我享受恋爱的感觉。之后他又认真地说:今日的我,爱情不再放首位,也没有结婚生子的压力,反而想在事业再冲刺,我对奖项还有好大期望。看来志安的感情纠葛路还很漫长啊!

参考资料:http://www.vmeishop.com

http://shop59931414.taobao.com

http://www.good-letter.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许志安郑秀文复合仅是传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