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酸不已,为自己也为我家的宁宁

宁妈的网店起步不久。由于经营的是女童系列,所以我家的宁宁的做了模特。大家都知道模特拍照都很辛苦,更不要说一个才4岁的孩子。这些为了自己的事业,也为了家庭和宁宁,这些苦也算了。毕竟淘宝上经营服装的大家都是这样的。

可是昨天也许是情绪触动吧。真的让我感到心酸不已。宁宁已经上幼儿园小班了,周六,周日都是休息的。作为妈妈,大家都知道孩子在家是关不住的,是要到外面去玩的。所以,一般在她休息的时候,我也是放下店铺带她到外面去玩的。中午的时候回家。

昨天她说要到鄞州公园去玩沙子,所以一大早我们带着沙滩玩具出发,中午时分就回家了。一直以来宁妈都是家庭主妇,淘宝店主的身份。所以到家后,宁妈就打开店铺,看看有什么事。正准备着去做中饭的时候。有客人上门来,宁妈很欣喜。大家都知道作为起步不久的小卖家,来了客人总是热情接待的。所以宁妈热情地,耐心地解答客人所有的问题。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12:00,12:30,由于没人做饭,而我还在忙着接待客人,宁宁不停地哭,后来躺在我的怀里睡着了。我想既然她睡了,就算了。等醒了我再做东西给她吃。因为客人一直在犹豫尺码的问题,所以很长时间都没有定下来。作为妈妈,买家,我也很体谅。因为网购的特殊性,没有办法试穿。时间又过去了,快到13:30分时,宁宁醒了,不停地哭,也许是饿了,可我这边客人还没有定下来,而且宁宁一直要我抱着,真的是腾不出手来再做其他的事。那时真的很心酸,为自己,也为宁宁。真的很想有人来帮忙一下,可是没有人,宁宁爸爸早上一大早就出去工作了。后然没有办法只好与客人说对不起请她等等了,宁妈要带宁宁出去吃点东西,因为我们2个人中饭都还没有吃。客人也妈妈,也能体谅,还说不好意思呢。3点钟的时候宁宁和我都吃了3元的馄饨。以前她都是吃2元的。可能是实在是太饿了,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今天来发表帖子抒发一下情绪。希望我们两母女的付出有所回报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昨天心酸不已,为自己也为我家的宁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