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活,加油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我不知道是幸福得还是不幸得,现实好残酷,但是生活更美好,我们得生活日益发达,但是我们得压力也大啊!比我们强得人比比皆是,我们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但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唯有坚强,奋斗有信心,才是好的,人啊,有时候真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开店得这么多,我们新开得只有加油,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顶一下加油 加油 坚持 坚持在坚持是啊,一起努力到现在我才发现: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变的,惟独不变的是楼主的精彩原创。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忽然看到楼主帖子,才发现我错了。因为在我读楼主的帖子的时候,我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北海温暖的春风中。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好帖子,换句话说,我以后只看楼主的帖子。FIGHTING !哈哈,谢谢,感动为了生活,加油吧,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一点,努力吧!~新手的生存气息很微弱~~能像小草一样坚强么

继续坚持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生活,加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