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日销上万,店主独家揭秘!

10.16日,距离9.12日刚好一个月多几天,一个客户再次来小店下单,总价格为11000元,像这样的团购一个月在店里确实数之可数,但是上千元的团购却是非常多,每一次订单之后,我们都会跟客户交流一下,询问他们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店,找到这个产品的,通过分析积累,草根兄弟也整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跟朋友们分享一下。 1、做好你的宝贝标题,宝贝标题很重要,如果你不是做广告,纯粹的想排名靠前,一个靠的是宝贝的人气、销量、收藏,再一个就是靠客户的硬搜索,也就是你的宝贝里是否含有客户搜索的关键词。做宝贝标题,首先确定产品的关键词,其次对关键词进行增加形容词,比如我们常见的包邮,赠品,冲冠,秒杀,再一个就是该宝贝的特性,优势等等

2、宝贝描述,一个好的宝贝描述通常第一做好单品的介绍,其实是通过该产品的描述带流量到你的店铺或者店铺里的其他产品,宝贝描述几大板块从上到下依次为,店铺(产品)承诺、宝贝特性、宝贝展示(图片越多越好)、买赠活动、其他客户的评价、然后是同店产品的其他宝贝推荐、最后是店铺的服务和承诺,做好这些,一个非常好的宝贝描述基本就算搞定了。

3、直通车推广,直通车推广最重要的是关键词,个人认为200个关键词对有些产品来说已经搓搓有余,关键词越多管理起来也比较混乱,所以一定要做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朋友们可以尝试第一,直接在淘宝搜索关键词,一般下面会显示第一位到第十位的产品搜索热门关键词,第二,通过查询关键词,看他的周搜索量,另外就是注意你查询的关键词在哪个类目排名靠前,均点击费用是多少,第三就是利用歇音或者别名做一些低价关键词,第四,参加直通车活动报名,一单选中,可以说流量是成n倍的增长,第五,一定要参加直通车搞的学习活动

4、淘宝客的运用,以前我都不怎么管理淘宝客,随便弄些产品设置个佣金就ok,到现在我发现淘宝客如果好好打理流量也是相当大的,选择热卖产品做淘宝客,设置一个合理的佣金,也可以拿个别产品做高佣金的淘宝客推广,当然最终目的是一方面成交,另外一方面带流量,所以在运用淘宝客的时候,宝贝描述也是相当重要。

5、搜索引擎的推广,如果在当下你还认为单纯的淘宝推广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流量的时候,那我觉得你就错了,可以去一些网站看看,很多大的淘宝店都开始做外联或者是搜索引擎的推广,搜索引擎推广最主要是做键词和标题,当然有收费和不收费的,如果一些店主不愿意付费来尝试,可以考虑采用博客或者空间,个人网站等,优化关键词,通过优化让一些搜索引擎收录,这样也就能达到目的,不过做起来确实需要一个很大的工程也很费时间精力。

6、数据分析,这个是必须的,现在淘宝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如何把握产品的优势,如何分析店铺的流量,如何分析热卖,这些已经成为了众多店主关注的焦点,所以一定要学会分析店铺数据,通过来源、关键词、客户特征、热卖品来对整个店铺进行优化管理。

7、淘宝箱,说实话这里有很多有用的也有很多是免费的,与其每天干等不如找点方法,先甭管有用没用,试过才能知道效果,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去尝试尝试。

8、最后就是优质的客户服务,流量固然很重要,但是对于现在来说最重要的是转化率,如何让你的流量有效的转化为成交,本人觉得最重要的是客户服务,态度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为,服务做到了,自然也就有成交。

9、对于不经常做广告的店主来说,客户调查是最重要的,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如何进入你的店铺找到你的产品,这样才能不断的改进进取。

7.8规则后,很多淘宝店主感觉生意清淡下来了,也有很多店主开始觉得生意渐渐好起来了,归根结底,草根觉得淘宝是希望一个新的规则之后让所有的卖家处于一个公平的竞争市场中,同时也为了更方便客户的需求。所以虽然变化,但是基础的东西还是没有太大改变,只要你认真按照新规则来调整自己的产品,优化关键词,做好软硬广告的推广,我相信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

楼主好厉害!

不错!支持!进来好好学习..........
进来好好学习..........非常不错,学习了.............

不错

支持下

真壮观支持草根兄弟团

真牛!真壮观!

膜拜

广告·讨厌

东西一如既往地好。

狂顶!

草根燎原,前景无限。帮主,能不能把那两广告给p掉呢?!顶,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单品日销上万,店主独家揭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