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点没什么

万事开头难!记得自己第一次开始接触淘宝,开始决定开网店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陌生的,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上货、拍照、上架、与买家交谈,找快递发货,等等。这一系列的东西让我感到很累,当时没有人来指导你,只能是摸着石头过河,自己找经验。当一单生意成功,精打细算下来,没有几元钱入账的时候,累与苦还是被交易的成功所冲淡。辛苦点真的没什么。让客户满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写的真不错,是的我们在辛苦只要客服满意就值得,辛苦点没什么的,希望楼主加油哦!!说的是啊很赞同、赞同!~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顶起来,我们新开小店在别的方面都比不上别人

不过我们有耐心 有服务 (*^__^*) 嘻嘻……

值得学习。感谢大家的支持,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动力!要先做人,后赚钱,不要一切往钱看呀

只要客户舒心,我们就放心。

努力吧,积累人气。风雨后总有彩虹~~~我是做女装的互相加油啦~~~每天很充实,每天很快乐!新店开张!! 到处乱顶贴实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辛苦点没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