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第一天,,卖出3件感想!!

昨天捏~~就是我淘宝店店正式装修好开店的第一天嘛~

一大早就傻傻的呆在电脑面前等着自己的顾客,结果被无数的带刷信誉的来骚扰(害自己还白开心了!!!)气愤!!!

好啦,废话不多说,!!,相信灰常多的淘宝买家第一天都是守得个空气嘛~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淘宝传奇人物嘛!!(佛祖永远不会那么公平滴!)

虽然嘛,,我做的生意不多,就那3件~但是呢,还有点推广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

1.好好利用自己的人际关系!!包括QQ,msn,博客,微博很多很多!!(微博不错呢,毕竟现在多人上微博,,你有空没空也去微博下就好.)

2.其实说老实话,,那些前辈说的淘宝论坛和百度是非常有用的,,多去逛逛,反正你做淘宝也是对着电脑的,不如为了自己的店铺去宣传下,,

3.很多卖家觉得自己的淘宝店一开始信誉不高,,没事~哈哈哈!!在这里我也说说我怎么刷的,(虽然现在还不高,,可能还没更新到吧~)哈哈哈!!各位身边都有不少的朋友会利用网络买东西吧!!那我们就请请他们帮忙咯~去发布几十个充值QB的连接给他们,,价格你订的嘛..0.1到1RMB,,你们那些朋友不会连那1RMB也不舍的帮助你把 ?哈哈哈!!那就太小气了!~

哈哈哈,,!就这样,,昨天一天我就成功做了3单生意~

真是开心的无法形容呢~

xixi,,在这里呢~我也希望各位新卖家不要放弃~~!!!咱们共同努力!!,,大家觉得可以交流的加我淘宝~一齐来个友情连接什么的,,相互帮忙~~!!!

永远不要轻易的放弃,,万事开头难

http://shop63803335.taobao.com

这个冬天,我能给予你温暖!!

女靠衣装,

我知道我的店铺才刚刚开张,信誉不高,!但是我希望各位亲爱的买家将我收藏起来,信誉我相信会好快好起来,,!

(本店从不出售坏商品,诚实守信)

谢谢各位抽空进来看,亲~~

想要大家对本店的意见,,有空的加旺旺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第一天,,卖出3件感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