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竟然以你是100%好评不卖偶的货!泪奔!

辛苦经营2年,3钻维持100%好评!期间也有新手或者快递等原因引起中评,拼命打电话祈求修改成好评!可是昨天竟然有个买家询问了半天,告诉我你是100%好评。他决定不买了!

我容易吗维持。泪奔中!

呵呵,有些时候,有缺点才会完美

不过不是每个顾客都会这么认为的

无奇不有啊谢谢楼上2为鼓励、讨厌的广告占沙发嗨,帖子有广告,看的人少

顶一顶。我得好好努力呀!

外星人吧?思维跟地球人不一样,呵呵

仁者见仁吧~~只是个华丽的借口而已~~

百分百还是应该追求的~!

信任危机。我也是很用心的维持着我的一百分。每次都尽心尽力的去想做到最好。那是很小心很小心。也好累好累。

信任危机。我也是很用心的维持着我的一百分。每次都尽心尽力的去想做到最好。那是很小心很小心。也好累好累。我是新开的,霍霍~~~加油加油~~~~!!!!他肯定以为你是刷上去的呢!哎~杯具了~o(︶︿︶)o 唉 什么样的人都有

真是什么人都有 呵呵 楼主要淡定

干嘛非要那100%好评,维纳斯之所以美,是因为她断了一个胳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竟然以你是100%好评不卖偶的货!泪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