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说包裹少衣服了怎么办

2010年10月19日,有个客户在我店里下了一单,总共是7件羽绒服。衣服是我自己包装的,记忆很清楚,件数不可能出错。

2010年10月23日下午,客户那边的门卫签收了件,晚上客户就和我说衣服少了2件,而且是我2件最贵的衣服。

我问她包裹有没有破损,她说没有。

我也不知道她从哪查到说航空公司给包裹的称重是6.53千克,她说5件的衣服就有6.56千克,说肯定是我少发了。

我后面核对过了库存,也证明衣服的确发出,重新按相应的款号、尺码配了7件衣服称了下,是6.6千克。

我后面联系了申通客服,得知他们的称重是6..65千克。

所以我觉得是客户不诚信。但客户死说是我漏发了。

请大家给我出谋划策,想个解决办法。

这种事真的不好说呀

在重新弄这几件相同的衣服 称重量 如果是对的 那就证明你没少发货!

这种事情真的难解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户说包裹少衣服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