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回帖】打击广告回帖,增设《精华回帖》专栏 投票

为美化淘宝社区的环境,本人已发起”【真诚回帖】打击广告回帖,增设《精华回帖》专栏 投票“

投票链接: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4-16485872.htm

帖子内容:

目前,淘宝论坛的人气越来越高,回帖量也是越来越多。因而不“法”分子也是越来越多,广告回帖,一个字,两个字毫无内容的回帖等等,不知道要占总数回帖量的多少!影响很多观帖人回帖人的心情,直接影响到我们楼友们回帖的质量!

假如有一个好帖,它的内容很丰富,很多楼友们讨论的正激烈,突然一些来了好几个广告帖或者一俩字无内容的帖,把这个讨论信息中断了,那么后来的楼友们会错失前面的精彩内容。本来一个好帖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可以达到楼主与楼友,楼友与楼友的双互动。就被这些个“分子”给干掉了。剩下我们楼主一个人跳独舞了!!!

因此我提议:论坛增设一个专栏【精华回帖】,把精华的回帖展现出来,供大家学习,鼓励大家回好帖,回与原帖类容相关的帖,补充原帖内容不足的帖,回有个性的帖等等。让我们淘宝社区的整个氛围能够更活跃更积极!让我们的楼友们越来越完美!!

也欢迎大家提供更好的建议。

让我们一起来美化我们的淘宝社区环境!!

来就来!!!!!朋友们 如果认同楼主的 请不要忘记到连接去投票,如果不认同的话也可以到连接里投票写上其他建议哦,让我一起行动起来吧,最终楼主会结合大家的意见,直接反应到淘宝客服人员去哦!!!学习 了 哈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诚回帖】打击广告回帖,增设《精华回帖》专栏 投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