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我梦想的舞台

我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一族,每天都重复着三点式的生活,上班,下班吃饭。工作很辛苦,很累而且也很受气。每天稍微有一点差错就被骂得狗血淋头。还要被扣工资,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就白做了。好不容易的等到了发工资的那天心里很高兴但工资条一发下来就傻了眼。就是因为犯些错误少了几百块。心里很痛,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快地哭一场。每天努力地付出竞是这样的结果.我也想过逃离这样的打工生活可是自己没文化没技术也没有金钱。不知道往那个方向走。

直到此为止09年的一天我碰到了我最好的同学,看到她穿一身华丽的衣着,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是一个有钱人而且活得潇洒自在。我好奇地问老同学在那里发了大财了。同学微笑着说自己开了淘宝店发的。我羡慕地说你真有本事。她说这也没什么你也可以开。要不了多少钱,我说我对电脑不懂呀。她说可以教我。就这样我加入了同学的淘宝队伍。她先教我五笔,网页制作,宝贝上架下架,跟客户交谈,发货等等。

就这样学了几个月把同学交我的东西学会了,到此为止09年8月12日我的小店也开张了,因为当时各种原因所以没有很多时间去打理。直到今9月我决定全职做淘宝,虽然现在赚的钱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我会把它做好做大。有梦想,有努力,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我一定能成功因为淘宝是我梦想的舞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我梦想的舞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