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钻的前夜,心静似水,笑看月销三万成旧事!

日子一天一天的滑过,转眼即逝的2年,淘宝的印记清楚地铭刻在淘宝的店铺里,我的岁月和情感也铭刻在这里,这是我四十岁以后岁月的痕迹,如此的清晰,马上就上四钻了,淘宝岁月的历练,以使自己没有刚上一钻的时候的兴奋,今夜心静似水,那些感动和感谢,轻轻滑过脑海,依旧是那么清晰,因为熟悉它已经太久了,如孩子成长的印记。

40岁才开始新的创业,应该没什么值得自豪的,但实话实说,我还是为淘宝的2年打拼感到自豪,回想刚到淘宝的日子,一个门外汉,一个连网络聊天都没经历过的新卖家,遇到的困难可想而知,幸亏自己的运气不错,遇到了几十位热心帮助我的弟弟妹妹,让我学会了电子商务经营的基本知识,那些海绵吸水般的日子,让自己感到生活是那么的充实,一个全新的世界让自己心动而迫不及待。人到中年的淡薄和坚定,让自己一路走来,让自己自豪的是不是赚了多少银子,一个内心的感觉就是,我成为我们那一拨几十个朋友最先冲到四钻的,我战胜了年龄的挑战,因此而感到自豪,呵呵,其实我也期望我们共同创业的老朋友们做得更好。

让自己坚持到今天的最关键得因素有 2个,一个是自己以前工作不错,即使不工作了,也衣食无忧,所以没有年轻妹妹弟弟们的生活压力。生活压力过大,也会迫使人们放弃,所有好多放弃的朋友我是理解的,他们不失优秀的经营才华,但无法同金钱与时间抗争,只好转移战线,暂时放弃,因为生活毕竟不是只有淘宝一条路;第二个因素是兴趣,淘宝有太多的知识可以学习,对我尤其如此,学到老了,呵呵,谢谢淘宝啊!(所以也建议朋友们一定要坚持,度过这道坎,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其实做淘宝还是满辛苦的,甚至比经营一个公司还辛苦,在现实生活中,有好的社会关系,即使是小公司,一单生意下来赚个10万、8万的也不是难事,可在这里,最终是全要靠自己,而用心去经营的话,您会不得不改变你以前熟悉的生活。我这两年连逛商店都成了一种奢侈,不是没时间,主要还是担心怠慢了光临自己淘宝店的客人。

淘宝让我切实体验到什么是永不放弃,什么是永不言败,什么是真诚服务,也让我更加自信,更加善良。

告诉大家一个真正的大米,40岁病休后来淘宝开店,开店的原因是朋友打赌,打赌的结果是他们没赢。40岁以前做过好多工作,病休前管理一家工程造价公司,年薪加分红,一年也有5位数的收入,老公工作稳定,孩子在重点高中读书,按说自己除了身体不太好,其他还都不错,病休也就老老实实养病吧,没想到后来在淘宝一转就是2年,而现在更是视淘宝如家一般。

让自己快乐的还有就是,近2000个评价保持100%的好评,善良的人们带给我的是无穷的快乐!

在商言商,最后还得说说自己的经营业绩,呵呵,和人家大卖家没法比,只能偷着乐,今年营业额一直在每月2万左右,最近一个月达到32000多了,由于是公司直销,计算下来,优惠给朋友的价格,和产品市场价格相比要少得1万多呢,有钱大家赚,把健康的宝贝送给大家更重要,钱少点,也够用的,心满意足啊!

上4钻后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把四钻店庆回馈会员活动开展起来,喝水不忘挖井人啊,给支持我的朋友每人一个大礼包!

截图以纪念!(2009年9月19日 评价数量1991,销售量32000)

后记,2009年9月20日20点48分,评价突破2000,达到2002个,买家水月44成为幸运买家,独占2000和2001个评价位置,获得347(上4Z)元庆祝礼包!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欢迎浏览指正交流:普通帖群拍的几个关键细节兼谈模范拍格式普通帖【4月原创王】 虞美人·谁来枕上愁无眠 (诗歌普通帖群拍的几个关键细节兼谈模范拍格式普通帖【3月原创王】 内 蒙 纪 行 ( 原创 诗歌 )普通帖★旺旺个人置换场★6月30日 高科技冰箱清洁器 换购洗涤用品热门帖★旺旺个人置换场★7月04日 永久性负离子水发生器换化妆品热门帖【天使秀-分享】 阿里旺旺联系人功能的分类妙用-细节决定成败热门帖[我爱清风车影] 情 钟 3 0 7 (修订版)热门帖【消费者之星】不要崇洋货!进口饮水机的弱碱性水是这样制造的!热门帖大米种子:服务明星投票帖 (买家赠言义商,找到服务方向)普通帖您的直通车关键词排位原来是这样查看的!普通帖〓直通车初月实战录;成交翻倍助升钻 暗渡陈仓省费用普通帖【创业先锋3】精诚是金!相信姐,那不是个传说!热门帖职业淘宝人每天最关键的2个小时热门帖【经验畅谈】创业三步曲,贵在积累,积累是财富的源泉!普通帖四钻的前夜,心静似水,笑看月销三万成旧事!热门帖〓直通车初月实战录 成交翻倍助升钻 暗渡陈仓省费用普通帖【我的促销我做主 】老客户是金山 感恩推销皆相宜普通帖【省钱我最"瘦"】轻易一搜,一单节省800元,芝麻开门了!热门帖【创业先锋】凤凰涅磐--真诚淘宝 飞得更高普通帖今夜四钻成真,月销量首破3万,与君分享!热门帖【我和快递那点事】最悲伤的一次交易,至今刻骨铭心!

吸收经验来了,楼主好厉害啊这是帖子?我揉揉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钻的前夜,心静似水,笑看月销三万成旧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