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在这里

我是老买家了,前几天,我还像以前一样在淘宝上闲逛。我随便走进一家店,觉得这家店装修的真不错,后来仔细看了一下这家店,装修的布局啦,色彩啦,店招啦都很好。她是卖手机的,我看了一款手机,了解了具体的功能和售后服务后我果断的拍下并付了款,过了四天手机到手了,看了买到的宝贝和自己预想的一模一样真是高兴。可是过了没几天心爱的宝贝就开始死机,频繁充电。当时我真想把那家店给举报了,他们的售后很爽快的答应我维修,可是我刚刚买的手机怎么能是这样。我坚持退货,售后说超过七天了,我实在是无语了,发誓再也不在淘宝上买东西了,过了二十来天手机修好了,但是当我拿到手机的时候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尽管手机的一切功能都很好。

事情真是戏剧的很,我爱人心血来潮在淘宝开了家店,更戏剧的是哪个售后在我的店买了一套芳草集补水美白四件套,由于我的小号和他有聊天记录,我一下就发现了这位售后和我做过交易。我和老婆商量一定要把这单生意做好,仔细检查货没有破损,马上把货送到物流公司给发了。过了四天了,货还是没有到,真害怕人家给我差评啊。我主动给他打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平和的声音“不急,我不急着用,没关系的”。五天了,货还没有到,我又给人家打电话道歉,人家依然不急,第六天货终于到了,并且他及时给了好评,评语是这样写的,“好评!老板态度很热情,虽然晚了两天,但货确实不错,赞一个!呵呵——原来你也在这里!”

是啊,原来我们都在这里,为了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打拼,当我作为商家为买家服务时,才发现做卖家有多么的不容易,曾经的我也是一位挑剔的买家,一个想把别人的店铺砸了的买家,现在想想那又何必呢?真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淘宝让我学到了很多,流下的汗水换来了买家的信任,结识了好多的朋友。虽然我还没有成功,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们都在这里。(http://shop63264664.taobao.com/,朋友们欢迎惠顾哦,优惠多多,还请前辈多多指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来你也在这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