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那些愚蠢的买家

现在的买家在淘宝买东西,进到一个网店一看信誉二看钻三看好评四看保障。这就是现在买家的心理,然而买家为了达到买家的这种心理就去刷钻,刷流量。

现在的买家只要一看到新店没人气没信誉没交易纪录就转身走人,其实买家没有想到新人开个网店,刚开始可能是什么都没有,但是他的货物一定不会比别人差价格一定不会别人贵。其实一个网店开起来不是那么容易的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去找货源去装修店铺等等,当一个人话费的很多的时间去做一件是得时候他就会去做好而不是闹着玩。所以在新人店里虽然没有人气没有信誉但是他为了把店铺开起来就一定不敢乱来,就一定不会拿差的货物给买家因为他不敢。

我希望买家买东西不要只看信誉看钻那些东西都可以刷的都是假的,反而新人店里的东西会让你更实惠。

希望买家可以多看看新人店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给那些愚蠢的买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