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的第一单生意,终于完成了

先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我第一次发帖,写得不好,不要骂我哦!

我的小店开张快一个月了,自从开张起,奴天天上淘宝,推广、宣传,每天都很激愤哪,努力在论坛灌水、回贴……

可是每天都败兴见周公了!流量一点都没见长哎,泄气~~~~~

终于有一天,有位哥哥来打听了一下,可以沉底啦啦~~~~嫌快递太慢了,呜呜……

天天还在受一些人影响,花币币充钻、收藏、推广,好诱惑呢

由于上货太多,资金紧缺,忍住了没受诱惑,可一直也没开张,沮丧呢

就在我希望都已经灭掉的时候,昨天我开张耶,虽然只是卖了一个计算器,没赚什么钱,可还是很高兴呢,心里瞒兴奋的,特别感谢这个卖家给了我希望啊,让我又开始在淘宝上游泳了~~~~~

啦啦啦……………………,心情超好~~~~嘿嘿

发帖是希望大家不要气馁哦,努力坚持宣传哪!

不过对物流和快递由于自己以前没什么经验,还是靠买家指点的呢,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记下第一次卖货的心情………,现在感觉超好哎!

我开始努力工作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开的第一单生意,终于完成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