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有感--淘江湖不应是掏浆糊

看到大家都在淘宝掏浆糊,抱歉,这个掏浆糊是拼音输入法敲出来的,也能表达这个含义。看到大家都在淘江湖里面分享各种各样的资讯,很是热闹。但是内心却有一丝恐慌,淘江湖是谁的江湖?理论上是淘宝用户的江湖,而个人感觉江湖里面卖家比买家多,江湖里的人都在大声喊"小店新开,帮忙..."---这个江湖是卖家的江湖。卖家是商人,商人不去找市场,找人气,却在自己的江湖里互相捧场,如何能带来生意?弄来弄去,给网店带来的都是店主们相互的点击。而先知先觉或者达人们早已经另辟蹊径,寻找合适的宣传方式了。我是来http://kaisay.info的店主,希望大家走出江湖,发布自己的各种信息,比如去我的http://kaisay.info。和大卖家相比,我更加关注创业者,更加关注起步者。如果你成功了,我将很高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络营销有感--淘江湖不应是掏浆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