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班够累的,都无暇来店看了

最近几乎天天加班到很晚,回到住的地方没什么时间打理了,只想睡觉,现在最期盼周末的时间了,好好看看帖,好好学学别人的经验,都两周了,生意惨淡呀

昨天晚上还是加班了,但我换来的是今天上午可以休息,其实也不是不愿加班,公司最近事情太多了,而且很急,而我昨天晚上又有自己的事情,所以想推掉,后来经理说我今天上午可以不用去公司,处理自己的事情,我这才同意了。其实我的事情就是打理下自己的小店,都好几天没有发帖了,这可不能断了哦,我说过要每天一帖的,因为估计今天晚上又要加班到很晚,所以趁现在马上要去公司的时候发个帖,说说最近小店的状况,现在每天都只有4,5个人访问我的小店,流量太低了,自己宣传做得不怎么好,而且没什么本钱去做宣传,只有靠发帖回帖了。

大家可以互相shouchang下对方的店铺,以后好用得找,当然最希望的是大家都能互相shouchang下,互相帮助嘛,打工不容易,开个小店也不容易,更何况咱们都还是新手,没什么优势的新手,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创造美好的那一天,你说对不对了?

http://shop63482389.taobao.com我先说下,这是我的店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近加班够累的,都无暇来店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