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相信开过实体店的同胞本相信细节决定成败吧。我现在是个残疾人。

在没有残疾以前07年开过一家精品超市,开实体店最重要的是商品要种类多而且要新,这样还不够还要留住回头客。

现在由于残疾开了家网店说实话比实体的要难很多,为什么?我也再问我做的不好,服务态度不好?不是,我相信凡是开店的服务态度一般会不错的,除非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做实体店朋友或顾客可以理解但是在网上,那就不一定了,我在淘宝上开了家冲值店,开始也没有生意,我没有朋友有支付宝,有的人在上班没有时间,10月16号在淘宝开张,到20号一单生意也没有。难道**我也。到21好第一单生意来了虽然干冲值没有利润,但是有了第一次就好了,是个陌生的客户他说快点饿我要急冲值,我马上先手动给上了话费,建议以后不要在买家未付款前发货。但是我的这个买家还可以,我冲值后还付款确认收货还好评了。我开心,在淘宝开店的0信誉终于被抹杀了。后来这个买家有来店冲值了几次,说店主不错以后你是我的固定冲值店了。这个买家汪汪ID是:weijh008 这说明一点在淘宝网上做生意回头客也很重要。

认真对待没一个客户,认真对待每一单生意是我做淘宝的定义。现在没有单不代表以后没有,我用心做了哪怕以后失败了我也没有什么后悔的。

再说就是装修了,我没有花一分钱装修全是自己装修的,刚刚开始必须要降低投资。没必要用什么PS,其实光影魔术手很不错,我觉得那个对付卖家图片处理足够了,全自动的,简单。再就是宝贝上架,淘宝助理相当不错经典的上架免费软件,还有就是结合上架时间和橱窗的推荐和店长推荐,这些都是免费的。还有就是宣传了,在其他大论坛里发帖子在大网站上回答问题,这些都是免费的途径。想和我 一样不花钱做店一定要学会忍耐和坚持。

现在1心了,说实话我没有老客户是新手,没有开淘宝用钱的增殖业务,说明一点要坚持,还要用心做。做网店的确难,没有思想准备你最好不要做,还有就是经费开支,你想维持下去,你一天8-12小时上网看店你没有钱怎么行,建议你最好在网上淘宝上就有淘工作,我现在就是边工作边看店。就在淘宝的淘工作上找的工作也是帮别人看店,自己店效益差,你的想维持下去必须要这样,不这样你连电费和网费都搭进去了,干个兼差可以有点收入可以勉强的维持店铺。但是你不能就不管你的店了你还要认真的管理,你兼差的目的是维持你的店铺,不是关门。在你兼差的同时你要学习别人店铺的经验和手段完善自己的店铺。提高自己店铺的营业额。

人可以没有钱,可以没有健康的身体,可以没有人关心,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斗志!!!朋友一起努力,你难么想想我残疾了是颈脊髓和腰脊髓损害,我还要做,难的时候想想我模拟就觉得不难了。开心点。如果你的生意不好,你在淘宝上学习了,如果你生意好你在淘宝上充实了,淘宝给了我们大家一个公平的舞台,来吧一起努力。

谢谢大家看完帖子,预祝大家淘宝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加油哦~

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细节决定成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