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到一钻小店的心得,让大家分享一下

最开始走上淘宝路,意识上一片空白,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瞎搞,等着天上掉馅饼,等了几个月,都没有什么反应,所以一直在想,为什么人家都做得这么好,我的店就做得这么失败呢。真是想不通。后来知寻了一些信誉比较高一点的店铺,向他讨教一些经验,那朋友也真好,和我说了好多。一点点很耐心的和我讲解,虽然学的不是很多,不过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那真是收益非浅啊。不多说了,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所得吧。

1.加放消保是不可缺少的。

2. 上传数据的时候一定要分7天上传。这样,第二个星期中的每一天你都会有商品在不断的上架。

3.千万不要一次性的上传宝贝,你可以选择定时上传。每隔5--10分钟上传一件。

4.没事多在论坛里逛逛,多发发帖。(也算是推广吧,呵呵)看一些别人开店的新得。吸取经验。

我学的也不是很多,还在学习中,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共同学习。让大家见笑了。

支持楼主,谢楼主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刚到一钻小店的心得,让大家分享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