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花青素保护视力超强.电脑族常备之品

花青素是存在于部分水果、蔬菜中的一种天然物质,由其是蓝莓中含量特高.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一种叫做自由基的有害物质的损伤;花青素花青素还能够增强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光滑度,抑制炎症和过敏,改善关节的柔韧性;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过早衰老和关节炎。 经过多年研究理论研究证明,原花青素具有多种保健功能: 1、 保护心血管和预防高血压作用;通过三条保护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清除血液中存在的氧自由基;帮助机体阻止自由基氧化的生成;增强血管壁的完整性。通过维持血管的健康和改善微循环,使器官和组织获得较充足的血液供应。2、 皮肤保健及美容作用: 阻抑胶原酶的弹性蛋白酶对结缔组织的降解作用,因而有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发挥抗皮肤衰老的功效。3、改善视觉功能及对各种眼病的确切效果:能增加眼底视网膜毛细血管和四肢末梢毛细血管的微循环。 4、 抗肿瘤、抗辐射作用:自由基学说是辐射损伤的基础理论,机体受射后可产生内源性自由基、抑制氧化损伤的功效。 5、 能增强免疫功能。 6、 药物增效剂功能。 7、 原花青素在水中的溶解性非常好,服后吸收好,进入人体内起效快,而且作用维持时间久。 8、 安全性:原花青素元毒、无致突变性、无致癌性、无致畸胎性、无致敏性,绝对安全。9、 原花青素能有效治疗某些与氧自由基损伤有关的疾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蓝莓花青素保护视力超强.电脑族常备之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